藝人

徐俊英,生日快樂!

徐俊英

韓國時間是4月24日,今天是演員徐俊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俊英 / Seo Jun Young / 서준영
  • 本名:金尚久 / Kim Sang Gu / 김상구
  • 生日:1987年4月24日
  • 身高:178 cm
  • 體重:65 kg
  • 學歷:仁荷大學演劇電影學科
  • 專長:擊劍、跆半道、鋼琴、小提琴、吉他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徐俊英個人檔案:徐俊英資料版

徐俊英在2004年透過尹健 MV 以及2005年的電影劇《餅乾老師星星糖》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但因演技不夠純熟而在出演了9集後取消出演。之後徐俊英出演了不少電視劇以及電影,像是《淵蓋蘇文》、《魔王》、《九尾狐傳》、《微笑,媽媽》等來累積演技經驗,直到2010年出演電影《旋風》、《守望者》以及2011年在《樹大根深》中飾演廣平大君而人氣上升,成為觀眾眼中的實力派演員。

在《樹大根深》後徐俊英出演的《天狼星》、《給美麗的你》等都獲得大家對他演技的稱讚,而在不知不覺間徐俊英已經出道十年,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多達20多部,大大小小的角色都飾演過,最近在《失業救助羅曼史》中飾演深情的律師更是獲得不少觀眾們的喜愛,現在不管是古裝還是現代都能完英地消化角色,他參與演出的電影《徬徨之刃》也上演,令人對他之後的作品更感期待!

最後送上徐俊英雜誌畫報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徐俊英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俊英,生日快樂!Seo Jun Young Happy Birthday!준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UNIOR Magazine @YouTube
圖片來源:StarTo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