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 (孔孝貞)

孔曉振 (孔孝貞) 在與新浪娛樂訪問當中,被問到和自己合作過的藝人與將來想合作的藝人,孔曉振提到了車勝元與蘇志燮,並發表了自己的想法。

孔曉振談到一起合作《最佳愛情 (최고의 사랑)》的車勝元:「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前輩,比起我,他除了擁有許多不一樣的經驗,也是一位演技非常細膩的演員。和車勝元前輩演戲,對我的演技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激勵。」高度稱讚了車勝元。

接著談到一起合作《主君的太陽 (주군의 태양)》的蘇志燮,孔曉振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安靜的人,但他比想像中還常笑,對話的時候,也常常開大家玩笑。」透露了蘇志燮的反轉魅力。

最後談到有關之後想合作的演員,孔曉振誠實地以「我不想成為那位男性演員粉絲的眼中釘。」的答案帶過。另外她也說:「很想跟湯唯還有張曼玉見面,希望可以有和周星馳一起合作浪漫喜劇電影的機會。」

另外,孔曉振的最新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預計在7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