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 柳承龍 李真旭 金成鈴

柳承龍將透過電影《標靶 (표적)》,再次挑戰演出先前從未嘗試過的角色。

《標靶》劇中,柳承龍飾演陷入一件謎樣殺人疑雲的「白呂勳 (백여훈)」,他與為了拯救妻子的醫師李泰俊 (이태준,李真旭 飾) 並肩,一起度過被刑警追殺的36小時,是齣非常緊張刺激的追擊動作片。另外,金成鈴也有參與《標靶》的演出,飾演一位女刑警,讓粉絲們非常的期待!

不論是追擊者或者是被追殺的人,通通都是「標靶」!電影《標靶》將在4月30日正式上映!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aBrezOxHQ

角色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dbnjTEtYI

(Thirtytoe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