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

《花樣爺爺》中四位資深演員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年輕時也是花美男呢!

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四位韓國資深演員,因旅行節目《花樣爺爺》在韓國、臺灣都掀起一股『花樣爺爺熱潮』,韓媒 enews24 也特別整理出四位爺爺年輕時的劇照,帥氣模樣再度引起討論!

李順載 年輕時劇照

1935年出生的李順載於1965年出道,不管是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到目前為止共演出了兩百多部作品,成績相當傲人。年輕時的李順載相貌端正,眼睛炯炯有神,跟現在溫柔的眼神相比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申久 年輕時劇照

在節目中總是笑嘻嘻的申久比李順載小一歲,1962年透過舞台劇《牛》出道,也是韓國成均館大學國語國文學系的高材生,包括電視劇、電影、音樂劇,共累積一百多部作品。申久戲路相當多樣,不管是搞笑或是嚴肅的角色都能收放自如,年輕時的申久散發著有點壞壞的魅力呢!

朴根瀅 年輕時劇照

1940年出生的朴根瀅在1959年就透過音樂劇出道,同一年也進入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成為第一屆的學生,朴根瀅在戲劇上的表現相當傑出,俊秀的外表、優秀的演技,讓他在1970年代後期成為人氣相當高的演員,年輕時的朴根瀅濃厚的眉毛、深邃的輪廓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張東健呢?

白一燮 年輕時劇照

節目中的可愛老么白一燮爺爺在1944年出生,1969年透過電影正式出道,1990年後作品以電視劇為主,年輕時的白一燮在作品中總是帶給人『強悍的男子漢』的形象,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白一燮的微八字眉始終如一,咬著菸說話的樣子也非常有魄力!

看完了四位爺爺年輕時的照片後,大家是不是又再度陷入爺爺們的魅力中了呢?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