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一燮:到死都會記得"花爺"

白一燮 "花樣爺爺"

tvN 人氣節目《花樣爺爺》西班牙篇在2日播出完結篇,爺爺們也各自在專訪中訴說旅行心得。

其中,在節目裡常常鬧脾氣的白一燮感性地表示:「到死前眼睛閉上的那一刻,我應該會想到『啊…我還有去過那樣的旅行呢…』,《花樣爺爺》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旅行…。」

《花樣爺爺》透過年齡平均七十歲的爺爺們自助旅行,告訴大家即使年紀大的爺爺們也能夠享受自助旅行流浪般的快樂與浪漫,朴根瀅也表示:「(透過這次旅行)讓我確定了自己不是什麼都做不了的老人。」

看著《花樣爺爺》中爺爺們開心的笑容,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溫馨呢?期待未來能再看到爺爺們一起去旅行!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