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根瀅、白一燮、朴炯植、李順載、申久

動畫電影《賈斯汀和英勇的騎士 (Justin and the Knights of Valour)》邀請「花樣爺爺」的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與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為主要角色配音!

《賈斯汀和英勇的騎士》是一部講述 Justin 夢想成為和爺爺一樣優秀的騎士,但父親卻執意要他成為律師,所以他決定離開家鄉,去追尋夢想的故事。

而首次挑戰動畫配音的炯植,將替男主角 Justin 配音。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為訓練 Justin 的導師 Legantir 、Blucher、Sir Roland 配音。白一燮則替在 Justin 身邊幫助他,捉摸不定又討厭麻煩的魔法師 Melquiades 配音。

《賈斯汀和英勇的騎士》目前預計12月在韓國上映,好令人期待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