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智雅:被質疑整形很無奈

李智雅

李智雅接受韓媒專訪,談到復出後大家焦點卻在懷疑她是否整型,讓她覺得很無奈。

李智雅在韓國演藝圈有著許多外號,如神祕主義、外星人、話題製造機等。對於想要專注在演技上的她,時常因此被模糊焦點,就連她相隔以久的電視劇回歸作品《結婚三次的女人》剛開始播出時,報導也都集中在李智雅是否有整型

李智雅在最近接受韓媒 Newsen 專訪,談到《結婚三次的女人》播出時接受到的種種批評:「剛開始拍攝這部戲的時候壓力很大,因為比較晚才確定接拍,準備的時間很少,且金秀賢編劇的作品非常具有挑戰性,吳恩秀也是需要用很多時間揣摩的角色,所以剛開始非常有負擔、壓力很大無法好好發揮,初期播出時受到許多關於演技的批評。」

李智雅

除了演技的批評外,李智雅也談到自己的整形疑雲:「我真的沒有整形,那段時間身體真的不太好所以水腫很嚴重,就連吃個泡麵都會非常腫,讓我自己也被嚇到了,現在身體比較好後就不太會水腫。當時因為這部作品是久違的回歸作所以非常期待,但是大家卻把焦點放在我有沒有整型,讓我很無奈也滿難過。」

身為話題製造機的李智雅十分坦然面對演技批評與整形的質疑,李智雅也表示現在的她只想要好好增進演技,因為想讓大家能夠看到演員李智雅,而不是身為藝人的李智雅。

讓我們一起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