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成勳將客串 "Triangle"

秋成勳

秋成勳將客串 MBC 月火電視劇《Triangle (트라이앵글)》。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秋成勳將在劇中飾演一名反派角色,並且會被李凡秀所飾演的刑警 ─ 張東洙追擊。這也是秋成勳繼2010年出演《雅典娜》與車勝元合作後,再次於電視劇中展現武打技巧,他會展現什麼樣的動作戲讓人期待。

電視劇製作公司 Taewon 娛樂的代表也向秋成勳傳達了感謝:「真心感謝秋成勳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客串演出!相信電視劇有格鬥選手秋成勳的加入,會令動作戲看起來更加精采。」

而劇情描述失去父母的三兄弟流落各地,經過20年之後相逢再續兄弟情的《Triangle》,由李凡秀、金在中、任時完等主演,將從5月5日起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