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G.O音樂劇"風之王國"劇照

G.O "風之王國-無恤"

MBLAQ G.O 繼音樂劇《光化門戀歌 (광화문연가)》與《西便制 (서편제)》之後,確定再出演另一齣音樂劇《風之王國 – 無恤 (바람의 나라 – 무휼)》,劇照也在近日釋出。

照片中,G.O 身旁圍繞著薄紗,優雅唯美的氛圍,展現出音樂劇角色平和、內斂的氣質。

《風之王國 – 無恤》改編自漫畫,是齣講述高句麗建國初期,想要透過權利鬥爭帶領高句麗走向烏托邦王國的高句麗第三代君主大武神王「無恤」和希望透過互助共生與和平來帶領國家的王子「好童 (호동)」相互衝突的皇家故事。

《風之王國 – 無恤》5月11日~5月20日之間將在首爾藝術殿堂 CJ Towol 劇場 (서울 예술의 전당 CJ 토월극장) 中演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