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盛駿 InStyle 帥氣畫報

盛駿 InStyle 1

盛駿為 InStyle 拍攝畫報,展現《男友 Wannabe》的帥氣魅力。

照片中,盛駿高挑的身材完美地消化剪裁俐落的西裝,側躺在桌子上,充滿電力的眼神加上非常有個性的髮型,展現帥氣的男子氣概。另外,盛駿對著鏡頭擺出各種逗趣表情,也十分有魅力。

盛駿 InStyle 3

拍攝畫報後的訪問中,盛駿說:「結束《需要浪漫 3 (로맨스가 필요해 3)》之後,我買了一台自行車,成了每天往返於家裡跟狹鷗亭的通勤族,因為有點太過逞強了,所以現在身體很多地方都很酸痛,比拍攝電視劇的時候還更瘦了呢。」說明了自己的近況。

盛駿 InStyle 2

目前,盛駿的下部作品目前還在討論相關事項當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