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郭熙成,生日快樂!

郭熙成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8日,今天是演員郭熙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郭熙成 / Kwok Hee Sung / 곽희성
  • 生日:1990年4月18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5kg
  • 學歷:中央大學 法語及法國文學系

郭熙成是在2012年透過《韓半島》一劇出道的新人演員,雖然出道只有短短的兩年,但他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包括《廣告天才李泰白》、《結婚的女神》,以及最近讓他人氣上升的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等等,在新劇中他飾演喜歡 Da Som 的深情男,不僅角色,就連他帥氣的外貌、修身的身型以及演技實力都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

郭熙成從小開始學習音樂,他還曾經留學俄羅斯和法國學習大提琴,現在也修讀法語中,而且還熱愛運動,特別是足球,他可以說是多才多藝的藝人!原本想著會成為音樂家或是做其他工作,但在尋找夢想時喜歡上看電影、電視劇,因此萌生了當演員的想法,而除了演員外,他還和金泰亨、李鉉在組成了樂團 EDEN 在日本出道,向大家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華!

除了期待郭熙成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外,也期待他的樂團快點在韓國出道,最後送上郭熙成最近的 Y-Star 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前往郭熙成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郭熙成,生日快樂!Kwok Hee Sung Happy Birthday!희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star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郭熙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