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Jessica,生日快樂

Jessica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4年4月18日凌晨12點整,同時也是少女時代冰山公主 ─ Jessic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吧!

  • 本名:鄭秀妍 / 정수연 / Jessica Jung (原本在美國生活用的名字) / チョン・スヨン
  • 藝名:潔西卡 / 제시카 / Jessica / ジェシカ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家庭:爸爸、媽媽、妹妹 (f(x) Krystal)
  • 最討厭的東西:黃瓜、西瓜、南瓜 (幾乎所有瓜類)
  • 喜歡的男藝人:鄭宇盛、Daniel Henny
  • 音樂作品:
    • 2009年:《冷麵》
    • 2009年:《一年後》
    • 2009年:《S.E.O.U.L (首爾頌)》
    • 2010年: 《甜蜜快樂》
    • 2011年: 《淚水溢流》 (KBS 浪漫小鎮 OST)
    • 2012年: 《Butterfly》(SBS 致美麗的你 OST)
    • 2012年: 《心路》(KBS 大王的夢 OST)
    • 2013年: 《The One Like You》(tvN 戀愛操作團 OST)
  • 更多 Jessica 的資訊,請至「Jessica 資料版

少女時代的「冰山公主」,雖然外表看似冷酷,但實質上可是個非常可愛,越認識她,會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大女孩。擔任隊內主唱之一的 Jessica,自2011年起陸續唱了許多 OST,如《致美麗的你》Butterfly、《戀愛操作團》The One Like You 等。她可以輕柔又可以高亢的嗓音,總帶給歌迷感動。

不僅如此,有著芭比娃娃般美麗容貌的 Jessica 也是平面雜誌、時尚秀喜愛的模特兒,粉絲們經常可以在國際時尚雜誌 VOGUE、ELLE 等或是精品品牌的開幕式活動見到 Jessica 的美麗身影呢!

出道7年,在音樂圈、時尚界、電視劇,甚至是音樂劇都表現優越的 Jessica,今年5月,她與自己親愛的妹妹 Krystal 一同出演節目《Jessica & Krystal》,公開她們日常的一面。而其實平時就蠻四次元的 Jessica 會在節目中展現什麼樣的面貌,也讓人非常期待呢!祝福 Jessica 生日快樂之餘,也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吧!

潔西卡,生日快樂!Jessica,Happy Birthday!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Ste LLazies@YouTube

Jessica 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