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新人演員郭熙聖

郭熙成

今天 Kpopn 的「認識演員」要帶大家來認識,在2012年透過 TV 朝鮮月火劇《韓半島》出道的新人演員 — 郭熙聖。

個人檔案

  • 姓名:郭熙聖 (郭熙成) / Kwok Hee Sung / 곽희성
  • 生日:1990年4月18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5kg
  • 學歷:中央大學 法語及法國文學系
  • 出道:2012年
  • 所屬團體:EDEN
  • 隊中職務:吉他、Vocal
  • 所屬公司:Lemon Rain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2年:TV 朝鮮《韓半島》飾演 閔東基
  • 2012年:KBS《廣告天才李泰白》飾演 馬伊燦
  • 2013年:KBS 獨幕劇《守夜》飾演 金振赫
  • 2013年:SBS《結婚的女神》飾演 必浩
  • 2013年:KBS1 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

綜藝節目

  • KBS《不朽的名曲2》(2011年6月18日)
  • KBS《Dream Team 2》(2012年9月9日~30日)

郭熙成 韓半島

在出道作《韓半島》中,郭熙聖飾演北韓江成軍隊中備受矚目的次時代實力者 — 閔東基。

首次出演戲劇,郭熙聖就已經飾演劇中的主要角色,這對新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同時也伴隨著很大的壓力,而郭熙聖很好地把握了這機會,在劇中讓大家看到他身為新人而有點生澀但卻印象深刻的演技。

郭熙成 廣告天才李泰白演員合照

而郭熙聖引起小編的關注是在他出演《廣告天才李泰白》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他時,小編以為是 JYJ 的在中出演了這劇,但再次認真看的時候發現,原來是長得很像的帥哥!

郭熙聖在劇中與善伙 (善花)、A Young 有著不少的對手戲,雖然戲份不多,但是帥哥美女的組合,相信讓年輕些的觀眾們留下了印象。

郭熙成 守夜

身為新人的郭熙聖沒有太多的休息時間,他接下了 KBS 獨幕劇《守夜》飾演年輕的管理員,在劇中與奇太映合作;接著出演了 SBS 週末劇《結婚的女神》,飾演喜歡年上女的帥氣外交官,他剛出現在劇中時以一身運動服示人,配上黑框眼鏡,帥氣的外貌被掩蓋變身為普通的男生,而當他再次出現時,則是穿著帥氣的西裝出現,讓人眼前一亮!

郭熙成 《結婚的女神》

演而優則唱,郭熙聖與金泰亨 (音譯)、李鉉在組成了樂團 EDEN,雖然還沒在韓國正式出道,但他們已經透過《廣告天才李泰白》OST《Never Cry》搶先與大家見面,並且在去年就已經開始了日本活動,一起來欣賞他們的歌曲,並期待他們在韓國出道吧!

(影片來源: nanne ♥ @dailymotion)

日文版《Never Cry》短版 MV

(影片來源:Victor Entertainment, Inc. @YouTube)

雖然出道時間只有一年多,但是因為成熟的外貌,他出演的角色多樣化,這也正好給機會謁他證明他的演技實力,接下來他將出演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與 Da Som、金亨俊合作,大家一起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Naver、韓國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Naver、郭熙聖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