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tephanie 七月回歸

Stephanie

天上智喜出身的 Stephanie 將在七月回歸。

Mafia Record 相關人員表示:「Stephanie 以七月回歸為目標,現在正在努力的製作專輯中,目前專輯的準備一切都很順利,而具體的回歸日期還在協調中。」

雖然 Stephanie 現在的經紀公司是 S.M. Entertainment,但日前 Mafia Record 與 S.M. Entertainment 簽署合約,來發行 Stephanie 的新專輯。對此 Mafia Record 說明:「我們已經與 S.M Entertainment 簽訂合約,取得 Stephanie 的專輯製作與經紀權限。請多多期待 Stephanie 的新專輯。」

2012年曾經發行過專輯的 Stephanie,這次將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風貌給大家看,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Stephanie 的回歸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