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智妍"一分一秒"預告照

智妍

智妍公開了新的 Solo 預告照。

照片當中,智妍展現俐落的曲線,姣好的身材完美地消化這次的服裝風格。而照片上「一分一秒的這段時間,你在想什麼?(1분1초동안 무슨 생각해?)」的字樣,讓粉絲們更加好奇智妍這次 Solo 歌曲的風格。

另外,經紀公司也宣布智妍的 Solo 專輯發行前的相關預告行程 (皆為韓國時間),如下:

  • 4月15日晚上7點:第一波 《一分一秒》MV Spoiler 影片
  • 4月16日晚上7點:第二波 《一分一秒》MV Spoiler 影片
  • 4月18日凌晨0點:《一分一秒》MV teaser 影片

《一分一秒》MV Spoiler 長度會跟主打歌歌名《一分一秒》一樣,影片內容可以看到智妍親自介紹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的樣子。而《一分一秒》MV teaser 中,可以看到智妍展現與先前公開的 Solo 預告以及在 T-ara 中從未展現過的魅力,真是驚喜連連!

究竟 Spoiler 影片跟 teaser 影片會有什麼不同呢?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