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永(朴振英) 楊賢碩 柳熙烈

朴軫泳 (朴振英) 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與楊賢碩、柳熙烈三位評審在結束《Kpop Star 3》後的慶功宴照片。

朴軫泳原文:술도 심사위원석 배치대로~♡ 수고하셨슴다!!
翻譯:連喝酒也都是按照評審席的座位配置~♡大家辛苦了!!

照片中,三位評審真的是按照節目中評審席的位置:朴軫泳 ─ 楊賢碩 ─ 柳熙烈這樣的排列舉著杯拍照。他們連下了節目,也不忘工作,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期待會有《Kpop Star 4》!」、「這次的參賽者實力都太強大了!」、「Sam Kim 好像會去 Antenna Music!」、「柳熙烈真帥!」…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