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氏姊妹美國開心合照

Jessica、Krystal 洛杉磯

韓國演藝圈內知名姐妹花 ─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和 f(x) 的 Krystal 日前受邀前往美國參加精品品牌 Jimmy Choo 的活動,兩人也開心留下合影!

Jessica 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兩張在綠草皮上的照片,說:「綠草真美麗 ♥ 一直都很喜歡在 LA (笑)。」
(原文:The green grass is so lovely ♥ Always love being in LA.)

照片中的兩人沐浴在洛杉磯的陽光下,從照片中就看的出來、迎面吹來的風,洛杉磯的春天感覺起來很舒適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essica 微博、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