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umkey 6/13 結婚

Bumkey

歌手 Bumkey 將在6月13日與大自己一歲的女友結婚。

15日,Bumkey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Bumkey 近日剛結束雙方家長的見面,6月13日將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The Laville』舉行婚禮。另外,兩人並不是先有後婚,請多多祝福兩人。」出面說明 Bumkey 即將結婚的消息。

Bumkey 也曾在官方 Cafe 中寫道:「今天我有想在這裡公開的事情,有一些廣播或者媒體公開我有女友的事情,我要結婚了。跟我結婚的對象是我七年前交往過的女朋友,中間曾經分手很長一段時間,大約一年前以結婚為前提開始重新交往,最後有了這個美好的結果。我的妻子她不是歌手,不過是位音樂製作人,也在某間藝術大學教書。結婚之後,我會給她一個安靜的生活圈,也一定會成為一位能夠報答大家的音樂家。」

非常恭喜 Bumkey,也祝他新婚生活美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