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在中新戲化身帥氣騎士

在中《Triangle》劇照

MBC 新戲《Triangle》公開在中化身帥氣摩托車騎士的劇照!

4月14日,官方公開第一批劇照!劇照中的在中穿上了帥氣的皮衣、騎在摩托車上,男子氣概滿滿的騎士樣讓看到劇照的粉絲們都直呼在中真是太帥氣了!

MBC 官方一名發言人表示:「或許是因為第一次演這樣的腳色,他自己做了相當多準備呢!從開拍的第一天,他就得騎在摩托車上,也很完美的抓到角色的個性。在中這次的轉變,是大家在之前的舞台或影片中都沒有見過的。」

《Triangle》預計5月5日開播!

在中《Triangle》劇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