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因為宋智孝與 ZE:A 帝國之子桐俊而大吃飛醋?

1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Running Man 成員們在海角村露營,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當天晚上,Running Man 成員們做了一個有關夥伴的調查,成員們可以藉這個機會,表達對自己夥伴的想法。

宋智孝在回答有關桐俊的相關問題時說:「我對我的夥伴的第一印象,是覺得他非常帥氣,我想知道他的霸氣到底能有多強。」再次強調想跟桐俊當夥伴。接著,桐俊回答跟宋智孝有關的問題,他說:「她很漂亮、很美麗、我很幸福,有智孝姊姊我很滿足,我愛她!」

因為桐俊的告白,Gary 頓時大爆發,他接著說:「如果有換夥伴的機會,我想要跟宋智孝一起!」引起一陣爆笑。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Gary 真的很有趣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