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Star 3 優勝

《Kpop Star 3》優勝者是…?

《Kpop Star 3》昨日播出第三季的最終決戰,在最終戰中,Bernard Park 演唱《因為愛你 (사랑하기 때문에)》與《I Believe I can Fly》兩首歌曲;而 Sam Kim 則是表演了《LIES (거짓말)》及《Englishman in New York》。

演唱結束之後的評審給分,Bernard Park 雖然以573分小輸 Sam Kim 的577分,但加總觀眾投票分數之後,Bernard Park 擠下 Sam Kim 獲得最終優勝。最終優勝者可以自行選擇想加入那一間經紀公司,Bernard Park 掙扎過後,最終決定加入 JYP Entertainment。

Bernard Park 在發表優勝感言時說:「真的很感謝,也很期待這個新的開始,請多多關注我,雖然很辛苦,但我知道我需要學的東西還很多,而且我覺得朴軫永評審教的最好,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另外,準優勝者 Sam Kim 則表示:「當然是哥哥該獲勝,我能上到這個舞台就非常榮幸了,雖然因為覺得第一個舞台可以做得更好,感到有點可惜,但是哥哥挺了過來,我感到非常滿足與幸福!」表達了對 Bernard Park 的祝福。

非常恭喜 Bernard Park!最後來看看最終戰的精彩演唱片段與公布優勝者的影片!

Bernard Park《因為愛你》

Bernard Park《I Believe I can Fly》

Sam Kim《LIES (거짓말)》

Sam Kim《Englishman in New York》

選擇經紀公司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ooki
影片來源:KPOPSTA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