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JACKPOT" MV

Block. B

「音樂惡童」Block. B 回歸主打歌 “JACKPOT” 完整版 MV 公開。

今天是 Block. B 的出道三週年,他們也特別選在今日發表回歸曲 “JACKPOT” 的完整版 MV,並邀請女童星金賽綸出演。影片一開始金賽綸被小丑嚇昏,醒來之後身邊多了7位男子,劇情也伴隨她的口白「那些哥哥好奇怪 (저 오빠들이 이상해)」正式開始。

「音樂惡童」這次果然也在影片中展現他們多變又搞怪的一面,而金賽綸則是不論年輕可愛的服裝,還是成熟妝容,都成功消化。兩組人馬一起在遊樂園、馬戲團玩得非常愉快。

而 “JACKPOT” 是一首非常充滿 Block. B 特色,旋律激動人心,是首給人力量的歌曲。不少粉絲看完 MV 後都回應:「果然是 Block. B 呀!」、「我一直都在期待 Block. B」等。

Block. B 將從本週四的 M!Countdown 正式開始宣傳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