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rnard Park 將以本名 NakJoon 活動

縮圖 / Bernard Park (來源:NYLON)(圖片來源:NYLON)

2014年在《Kpop Star 3》中獲勝,之後加入 JYP Entertainment 的 Bernard Park,近日宣布將以本名「NakJoon (낙준) 」活動。

NakJoon 也表示將於6月28日發行由饒舌歌手 CHANGMO 參與配唱的新曲《責怪 (탓)》,並透過官方推特公開多張預告照。照片中,不論是電視遊樂器、手機或籃球都營造出一股寂寞的氛圍,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NakJoon 自2014年發行出道專輯《I’m (난)》後,曾透過「JYP 1st Duet MATCH」與惠林發行合作曲或參與 OST、廣告曲,但已經睽違三年未發行個人新作,因此消息一出,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大家也期待聽到 NakJoon 的新作嗎?

NakJoon《責怪 (탓)》預告照(來源:NakJoon@Twitter)(圖片來源:NakJoon@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