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oyul 是五大臉讚美女?

Soyul

Crayon Pop 與 Orange Caramel 最近一同出席 Mnet《Beatles Code 3D》,並進行一系列有趣訪談。

節目中主持人神童說:「聽說 Crayon Pop 的 Soyul 曾經是五大臉讚美女 (얼짱)?」對此,Soyul 解釋:「應該只是誤傳吧…比賽是先選出10名,再選出5名,而我沒有被選上,只是那10人的其中一人而已。」而主持人又問:「那麼5大臉讚美女中有藝人嗎?」Soyul 答:「After School 珠妍姊姊、具惠善姊姊,還有朴韓星姊姊。」

此外,被問到學生時代應該很有人氣吧…Soyul 說:「恩…常常會有男學生等我下課;或是在我生日時,張貼寫著『朴惠京 生日快樂』的海報。(박혜경,音譯 / Soyul 本名)

關於臉讚 (얼짱 / Ulzzang):얼짱 是 얼굴 (臉) 與 짱 (讚、最棒) 組成,用來稱讚臉蛋漂亮或帥氣的人。而演藝圈內也有多位臉讚出身藝人,如 B.A.P Him Chan、T-ara 孝敏 & 居麗、CNBLUE 容和、Kara 荷拉、MBLAQ 李準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