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瞬間 xoxo EXO

EXO 即將回歸,同時他們也將出演新的實境節目《熾熱的瞬間 xoxo EXO (뜨거운 순간 xoxo EXO)》。

在《熾熱的瞬間 xoxo EXO》節目當中,除了可以看到舞台上帥氣的 EXO,也可以看見私底下 EXO 率真的模樣,製作單位會跟隨著 EXO 一起到日本、中國等地,紀錄 EXO 12位成員到世界各地活動的過程,透過節目可以看到 EXO 各種不同面向的魅力,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EXO 的實境節目《熾熱的瞬間 xoxo EXO》預計在18日晚上10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熾熱的瞬間 xoxo EXO》 預告

(Mnet@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