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 金秀賢

演員裴勇俊確定出演中國江蘇衛視的節目 ─ 《帶你看星星》。

裴勇俊經紀公司 Keyeast 透露:「裴勇俊確實會出演《帶你看星星》。節目中,因為會談到與韓流明星、韓劇相關的話題,所以會與裴勇俊進行一段簡短的訪問。」

《帶你看星星》是 Keyeast 與江蘇衛視共同製作的節目,節目中會播出與韓流明星相關的訪問、電視劇、經紀公司等內容,根據韓國媒體 10asia 的報導,除了裴勇俊之外,金秀賢、金喜善、權相佑、宋承憲等演員也都會出現在節目當中。

另外,2011年《Dream High》播出之後,就鮮少有裴勇俊的相關消息,因此有人指出這次裴勇俊要出演《帶你看星星》,是為自己或者金秀賢近軍中國鋪路。對此 Keyeast 相關人員表示:「出演《帶你看星星》僅是裴勇俊的個人活動行程,與金秀賢或者進軍中國的計畫無關。」否認了為進軍中國鋪路的傳聞。

裴勇俊與金秀賢等韓流明星所出演的《帶你看星星》將在4月25日首播。

裴勇俊篇

金秀賢篇

權相佑篇

宋承憲篇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Keyeast 官網
影片來源:KSWOO CN & trulyseungheon & maronbyj & qingqing Su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