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兩千元"討厭首爾"預告公開

兩千元

兩千元公開《討厭首爾 (서울이 싫어졌어)》的 MV 預告。

預告當中,可以聽見兩千元成員金日道 (김일도) 強而有力的簡短 Rap,同時,也可以看到拖著行李箱,不知道要往何方去的金孝斌 (김효빈) 的背影。

經紀公司表示:「雖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兩人已經比比賽當時更加成熟,他們擁有能夠獲得女心的充分能力。《討厭首爾》講述的是與戀人離別之後,男子的寂寞心境,以『首爾』這個地區為背景,來詮釋這首歌曲,是首與現存歌曲風格迥異的曲子,也可以看出兩千元的獨特魅力。」

另外,兩千元的專輯音源將會在4月11日中午公開,請多多期待!

一起來看看 MV 預告吧!

兩千元 – 討厭首爾

(REVE ENT@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兩千元官方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