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兩千元《GOODBAM》MV

兩千元

兩千元新曲《GOODBAM (굿밤)》MV 公開。

《Kpop Star 2》出身的雙人團體兩千元,時隔一年多的時間,於27日推出他們的新作品《GOODBAM》,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這首歌曲是兩千元與作曲家 Bum & Nang (범이낭이) 合作的作品,金孝斌溫暖的歌聲與金日道特別的饒舌歌詞,貼切地描繪男人想要緊緊抱住戀人的心情,非常好聽。

而 MV 當中,兩千元更以可愛的大頭效果現身,相當地可愛、趣味!一起欣賞歌曲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t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