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兩千元預告公開與Ailee合作

兩千元 Beautiful 預告

Kpop Star 2 出身的男子雙人團體「兩千元 (이천원)」,今天公開出道曲《Beautiful (뷰티풀)》的預告影像,預告影像中透露出道歌曲將會與 Ailee 一起合作!

影片中有兩千元出道前故事,並由出道曲《Beautiful》作為背景音樂。Kpop Star 2 時期兩人的樣子,一直到最近公開的預告照片都包含在預告當中,可以看到他們當時參賽的血汗與熱情。

兩千元去年七月與 Reve Entertainment 簽訂合約,並開始準備出道,他們明天(14日)將會發表第一張數位單曲《Beautiful》,正式出道。

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加油!

兩千元 – Beautiful

(Youtube@REVE ENT)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