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善伙被鏡中的自己迷住了?

善伙

正在拍攝《神的禮物-14日》的善伙 (善花),昨天在 Twitter 上傳在車上照鏡子的可愛照片。

善伙原文:팜므파탈 제니를 위해 쉬는 시간에도 멈출 수 없는 피부관리. 오늘 밤 10시 SBS ‘신의 선물-14일’ 본방사수해주세용!

翻譯:為了展現魅惑珍妮的形象,在休息時間也不能停止的皮膚保養,今晚10點 SBS《神的禮物-14天》大家請記得看首播喔!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在車上的善伙光著腳丫踩在車上,一手拿著鏡子一手拿著劇本,不時也拿起保濕噴霧保養,為了呈現出充滿魅力的珍妮,看得出善伙相當重視每個小細節。

對著鏡子展現甜美微笑的善伙,看起來就像被自己迷住一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