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美國翻拍《神的禮物》?

神的禮物-14日

美國將翻拍 SBS 電視劇《神的禮物-14日》!

今年四月在韓國播畢的電視劇《神的禮物-14日》,獲得美國著名製作公司的青睞,有望翻拍!根據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目前正與美國製作公司討論當中,還沒有正式簽屬合約,而合約的具體內容與版權費因為條款關係,暫時無法透露!

而這並不是韓劇第一次被翻拍,tvN 電視台《Nine:九回時間的旅行》也在去年10月將版權賣給了製作《Gossip Girl》等影集的 Fake Empire 公司。

不論是《神的禮物-14日》還是《Nine:九回時間的旅行》都讓人非常期待美國版的成果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