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郭雪芙 & 布穀

第二季《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由 Super Junior 的希澈搭台灣藝人郭雪芙和 SHINee 的 Key 搭日本模特兒 Arisa Yagi  共同演出,第一集已經於4月5日在台播畢!大家都看了嗎?

4月7日,郭雪芙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幾張照片,說:「布榖 布榖 布榖照之我們結婚了~」

郭雪芙 & 貓頭鷹

三張照片中,都可以看到希澈送給郭雪芙、曾在熱門戲劇《繼承者們》中出現的暖手貓頭鷹。郭雪芙帶著暖手貓頭鷹、希澈批著毛毯的合照,也讓大家直呼這對「夫妻」真是太妙、太可愛了呢!

大家都看過第一集了嗎?是不是也覺得他們很可愛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郭雪芙 Puff@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