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宰範"Metronome"預告照

朴宰範 "Metronome"

朴宰範公開新歌《Metronome》的預告照片。

除了預告照片之外,朴宰範表示之後會陸續公開《Metronome》的音樂、音樂錄影帶等成果。《Metronome》是首比喻和機器人陷入戀愛的曲子。預告照的意象中,也包含了戀人關係與交錯複雜的男女情感的概念。

這次朴宰範的新歌《Metronome》邀請 AOMG 共同代表 Simon D 及 GRAY 來共同合作,經紀公司表示:「GRAY 特有的音樂節奏、朴宰範的 Rap 與歌聲,加上 Simon D 的 Rap ,是個非常完美的搭配,透過這首歌可以清楚的聽見 AOMG 的特有風格。」

朴宰範新歌《Metronome》4月11日將會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是繼去年7月之後,時隔9個月的新歌,非常令人期待!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