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

許光漢進軍韓國!首拍韓劇合作李光洙 「超殺角色曝光」謙虛喊:希望別丟臉

許光漢真的太狂了!他憑藉著超夯台劇《想見你》在韓國人氣爆增,今年他多次訪韓,不管是參加典禮、宣傳或是出席品牌活動,都有許多粉絲追著他跑,他還是唯一一個被IU分享在百想合照的人。沒想到今日韓媒又爆出消息說許光漢確定接拍韓劇,要進軍韓國演藝圈啦!

圖片來源:許光漢 IG

據韓媒《News1》報導,許光漢接拍的韓劇《No Way Out》是部懸疑驚悚劇,該劇是講述一名罪犯出獄後,接下了一個懸賞 200億韓元的 「公開殺人委託」,展開欲殺人者和欲生存者之間對決的故事。

圖片來源:許光漢 IG

許光漢在裡面飾演的是接受委託到韓國的混血殺手「微笑先生(Mr. Smile)」爸爸是韓國人,媽媽則是台灣人。除了許光漢之外,《No Way Out》還聚集了超多實力大咖,包括李善均、劉宰明、金武烈、李光洙、廉晶雅等人,每個角色都糾纏在一起,為劇情增添了緊張氣氛。

圖片來源:韓網、Artist Company IG

消息曝光後,許光漢也表示「非常興奮,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不要丟臉、做好自己本分,盡全力去對待這個作品,平常心、好好融入。」據悉新戲將於10月開拍,真的太期待變成殺手的光漢,到底會有多帥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光漢(@kuanghanhsu)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