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申鳳善 朴美善

申鳳善昨天在 Twitter 上傳和朴美善的合照,剛好路過的劉在石調皮搶鏡。

申鳳善日前在錄製《Happy Together》空檔,開心地跟另一位主持人朴美善合照,昨天在 Twitter 上了傳照片。

申鳳善原文:박미선 선배님과 사진 찍은 도중 장난끼 발동하신 유재석 선배님 !!! ㅋㅋㅋㅋㅋㅋㅋ (譯:和朴美善前輩拍照途中開啟調皮模式的劉在石前輩!科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申鳳善與朴美善拍照時,剛好路過兩人後方的劉在石注意到相機後,就默默地在後面擺起姿勢入鏡了,調皮的模樣十分可愛呢!

大家是不是也很希望劉在石能夠亂入自己的照片中呢?
來源:申鳳善@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