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知英給粉絲們的手寫信

知英手寫信

DSP Media 在昨天表示知英 (智英) 已前往倫敦留學,而知英今天在 Instagram 留下了一封手寫信給粉絲們。

知英與 DSP Media 的合約到期後沒有續約,而是選擇前往倫敦留學,今天早上她上傳了一封信給粉絲們,以下是信的內容:

「給粉絲們:

大家好,我是姜知英,像這樣用文字來跟大家見面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因為想很好地向大家傳達我的想法,所以決定拿起筆來。

我想大家都已經看到報導,我在5日的時候出發前往英國了,
因為自己一個有些害怕,所以我選擇去有朋友在的英國,我常常都是被照顧的那一個。
之前都和成員們、工作人員們一起,現在突然只有自己,令我再次意識到身邊的人的珍貴。

可能因為一直都很忙碌地生活著,我覺得現在這時間真的很幸福,想用填滿更多的東西度過,
想看很多書、學習英文,也想去旅行,現在為止沒有做到的事情都想體驗一次,
雖然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但當我有更多的成長、變成帥氣的大人時,我會回來的,
希望大家直到那天來到之前,都不要忘記我,要等我喔!

為了能夠回報大家給我那麼多的愛,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不時會告訴大家我的近況的!
因為各種事情讓大家擔心我,真心地感到抱歉,現在開始不用擔心我了,我會充滿活力、健健康康的 ?
各位也要保重身體、一直幸福喔!以後也請大家多多鼓勵和支持我,謝謝大家!

2014.4.6
在英國的知英上」

希望知英在英國好好學習、休息,以更成熟的樣子回到大家的身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知英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