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美NYLON總編合照

Jessica & Marvin

先前有報導過,Jessica 和 Krystal 將和美版 NYLON 總編輯 Marvin Scott Jarrett 合作 (相關報導),昨天 Jessica 在微博上公開她與 Marvin 總編輯的合照,來看看吧!

公開的兩張照片中,清純的 Jessica 身穿非常優雅的米白色服裝與 NYLON 總編輯兼攝影師 Marvin 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拍攝的氣氛和樂融融。

Jessica & Marvin 2

這次拍攝的畫報不僅會在韓國版 NYLON 上刊登,也能夠在美國版 NYLON 上看到,因此引起各界關注。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畫報的完成品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Jessica 微博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