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PICA 知元,生日快樂!

知元

韓國時間4月5日,今天是 SPICA 成員知元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楊知元 / Yang Ji Won / 양지원
  • 生日:1988年4月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知元個人檔案:楊知元資料版

知元是 SPICA 的 Vocal、門面擔當,2007年的時候知元透過 battle Shinhwa 選秀節目加入了 Good Ent. 開始練習生活,之後以「五少女」的名義準備出道,但因為經紀公司的原因而沒有出道並轉至 Mnet Media 練習,接著她在2009年透過電影《血之期中考》正式出道為演員,之後才加入 T-ara 成為始創期的成員,但在出道一個月前因個人原因退出,之後轉到 B2M Ent. 才以 SPICA 身份出道。

知元經歷了五年的練習生活,有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而且她出演過不少的 MV 以及參演過電視劇和電影,累積了不少經驗,加上她過去的團體經歷,讓她在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前就有著不低的知名度,而在《The Romantic & Idol》第二季中她也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魅力,最近她更首次以個人身份演唱戲劇 OST,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活動!

最後送上知元為《神的禮物-14日》所演唱的 OST “나라면 / 如果是我”,大家可以前往知元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知元,生日快樂!Ji Won Happy Birthday!지원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NC3hXRIQ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qwertypops98 @YouTube
圖片來源:知元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