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嚴泰雄,生日快樂!

嚴泰雄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5日,今天是演員嚴泰雄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嚴泰雄 / Um Tae Woong / 엄태웅
  • 生日:1974年4月5日
  • 身高:181cm
  • 體重:70kg
  • 學歷:建國大學言論宣傳大學院放送映像內容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媽媽、三個姐姐 (二姐是嚴正化)、妻子尹慧珍、女兒
  • 更多嚴泰雄個人檔案:嚴泰雄資料版

嚴泰雄在1998年透過電影《The Amazing Men》出道,他在小時候受姐姐嚴正化的影響,加上學生時期在偶然的機會上發現自己蠻喜歡表演的,畢業後經過考慮決定成為演員。雖然嚴泰雄以演員身份出道了,但是並沒有太成功,而且姐姐人氣極高,令他有很多的壓力,直到2003年出演電影《實尾島風雲》才開始被人認識。

2004年的時候嚴泰雄出演《豪傑春香》,雖然是反派但卻令觀眾對他的演技留下深刻印象,之後更在《復活》一劇中首次出演男主角,獲得很好的評價,接著出演的作品和角色,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好評不斷,像是《家族的誕生》、《魔王》、《善德女王》等等,讓嚴泰雄成為了有名的實力派演員!他更透過《兩天一夜》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去年嚴泰雄與女友結婚並誕下女兒,希望他除了有著愉快的家庭生活外,也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嚴泰雄在《我們能相愛嗎》中與柳真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嚴泰雄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嚴泰雄,生日快樂!Um Tae Woong Happy Birthday!엄태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gmA5P1uc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이미윤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