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慜娥,生日快樂!

新慜娥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5日,今天是演員新慜娥 (申敏兒)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新慜娥 / Shin Min A / 신민아
  • 本名:楊慜娥 / Yang Min A / 양민아
  • 生日:1984年4月5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首爾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 更多新慜娥個人檔案:新慜娥資料版

新慜娥在2001年透過電視劇《美麗的日子》以及電影《火山高校》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一出道就以新人之姿成為電影女主角,迅速為人所熟悉,之後更與趙寅成、Rain、李秉憲等男星合作都獲得好評。雖然新慜娥把活動重心放在電影上,但她出演的電視劇都獲得好成績,包括與李昇基合作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以及與李準基合作的《阿娘使道傳》。

在出道前新慜娥曾經以本名擔任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她白晢的肌膚以及修長的身材,快速獲得觀眾們的好感,讓她成為廣告商寵兒,能演、能唱,還會寫作,才貌兩全的她成為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今年,新慜娥繼續她的電影活動,除了《慶州》外,還確定將出演《我的愛,我的新娘》,大家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新慜娥拍攝廣告代言畫報花絮影片,大家可以新慜娥 me2day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新慜娥,生日快樂!Shin Min Ah Happy Birthday!민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tonehenge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