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的纖細嗓音是因為驅蚊藥?

金鐘國《危機出逃 NO.1》

金鐘國的纖細嗓音是因為驅蚊藥?

身材健壯、力氣力大無比的金鐘國,擁有一副與他的外貌完全相反風格的細膩歌喉,還常被喻為「蚊子嗓音」,而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差?他在24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危機出逃 NO.1》當中,透露自己擁有這種特殊嗓音的原因。

金鐘國說:「我小時候,曾經誤喝驅蚊藥還是蚊蟲藥,我以為是吃的的東西,所以就一次把它全部喝了,後來就被送到醫院洗胃…,那是我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大概3~4歲的時候,從那之後我的聲音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像蚊子一樣細,也常常被說我的喉嚨被穿了一個洞。」

另外,金鐘國正在固定主持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 MBN / 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