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允浩

東方神起允浩客串演出寶兒首次主演好萊塢電影《Make Your Move》。

在劇中,允浩飾演的是一位知名舞者,他充滿力道的舞蹈與完美的 Popping 實力,馬上就抓住寶兒所飾演的「阿雅 (아야)」的目光。另外,劇中允浩跳舞的背景音樂,是由允浩所演唱的 Solo 歌曲,目前尚未公開,因此粉絲們非常期待。

寶兒與允浩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好的朋友,這次允浩為了客串寶兒的電影作品,特地飛到多倫多去拍攝,還參與了 OST 的演唱,可見兩人的好情誼,令人羨慕。

《Make Your Move》4月17日將在韓國上映,美國的上映時間則為18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