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將以後續曲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2月份以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回歸,並以主打歌《Boy In Luv》進行宣傳,4月1日,公司宣布他們將以後續曲進行活動!

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防彈少年團從四月第二個星期開始後續曲活動。後續曲是 “Just One Day”!請期待防彈少年團的新舞台。」

在《Skool Luv Affair》這張專輯中,大家最喜歡哪首歌呢?一起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的後續曲舞台吧!

Just One Day

YouTube 來源:Almira Pinka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官方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