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寶兒對於拍電影的感想

寶兒 BoA Newsen 6

以電影《Make Your Move》近軍好萊塢的寶兒,日前接受 Newsen 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以新人之姿首次挑戰拍攝好萊塢電影的寶兒,在與 Newsen 的訪問中透露:「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挑戰拍攝電影,要演戲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用英文說台詞,所以一邊忙著聽對方說的台詞,同時也要做出反應,需要注意的地方非常多。」

寶兒 BoA Newsen 7

接著寶兒又說:「現場大部分的演員都是在美國長大的,我只想著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的英文聽起很奇怪就好了,『不能被看扁』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對,不管如何我就是代表亞洲人去挑戰這個角色,我想要把英文說好,所以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另外,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好,就像是家人一樣,會形成這樣的氣氛是因為我們是在多倫多拍攝,但90%的演員都是從洛杉磯來的,大家在多倫多都沒有其他朋友,所以我們只能自己玩,連練習的時候都黏在一起,彼此的關係也就越來越親近了。雖然身在國外,但是拍攝過程非常輕鬆愉快。」

寶兒 BoA Newsen 5

寶兒 BoA Newsen 4

寶兒現在正在拍攝韓國電影《Big Match (빅매치)》,被問到韓國與好萊塢拍攝現場之間的不同,寶兒說:「老實說,我都沒有時間去比較他們之間的差異點,只覺得不管當時或者現在都非常的忙碌,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ig Match》故事風格的關係,我可以感受到是用非常緊迫的方式在進行拍攝,劇中也有很多動作戲需要互相切磋,所以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寶兒 BoA Newsen 3

寶兒 BoA Newsen 2

寶兒也說:「雖然非常辛苦,但他們常對我說『打的很好』,所以我拍得非常開心,我的本能中似乎有著鬥士的鬥魂呢。還有比起我,李政宰哥哥應該更辛苦,我在社群網站上都有看到李政宰哥哥化著流血的妝,艱辛地走路的樣子,所以在哥哥旁邊,我就更微不足道了。」

寶兒 BoA Newsen 1

最後寶兒透露自己真正的想法,她說:「現在對我來說任何事情都非常神奇,我要突破這些新奇的東西,慢慢地適應它們,我也在思考該如何把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如果好萊塢還有新的劇本來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去嘗試,這是真心的。」

希望寶兒在演員這條路上可以繼續加油,祝福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