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Newsen 3

在4月30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中,BoA 不僅大讚 EXO 的 Kai 的舞技,也大大稱讚有在《Make Your Move》中客串的允浩超帥氣的喔!

對於這次的電影,BoA 透露獲得了身邊很多人的幫助,說:「允浩甚至大老遠地從地球另一端飛來片場,就為了要替我友情客串,他在劇中客串夜店中超帥氣的舞者,超性感的呢!」

有看過電影的粉絲們… 在看到允浩出場的時候有沒有吃驚呢?一起來看看允浩客串的片段,真的超帥氣的呦!

https://youtu.be/rIeqDqgfBG8

YouTube 來源:YJ Leo DB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