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材昱,生日快樂!

金材昱

韓國時間踏入4月2日,今天是演員金材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材昱 / Kim Jae Wook / 김재욱
  • 生日:1983年4月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材昱個人檔案:金材昱資料版

金材昱在2000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從小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而在日本長大,所以會說流利的日文,因為修長的身材以及出眾的外貌而開始了模特兒的工作,除了為雜誌拍攝畫報外,還有拍攝多個廣告及擔任多個服裝品牌的專屬模特兒。雖然先進行模特兒工作,但其實金材昱在高中時期就很喜歡音樂,還和朋友組了樂團,之後更為了音樂而考進夢想的大學,並暫停模特兒工作。

在大學時期,他首次接觸演技出演《預約愛情》,但當時的他更喜歡音樂,還組成了 Walrus 樂團,2011年的時候終於發行了首張專輯。金材昱在大學畢業後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出演了《達子的春天》、《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2008年首次出演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他的演技也愈來愈進步,2011年成為《瑪麗外宿中》的第二男主角,令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時悄悄地入伍。

2013年退伍後,金材昱出演《Who Are You》,劇中飾演大多展現眼神演技的李亨俊,他的演技獲得觀眾們的好評,雖然不久前他從《感激時代》下車,令不少粉絲感到可惜,但還是讓人非常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最後送上金材昱在《Who Are You》的拍攝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金材昱的生日祝福喔!

金材昱,生日快樂!Kim Jae Wook Happy Birthday!재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 E&M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