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JAX 在亨,生日快樂!

在亨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日,今天是 A-JAX 成員在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在亨 / Seo Jae Hyung / 서재형
  • 生日:1990年4月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1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在亨是 A-JAX 的副主唱、門面擔當,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在出道前就已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在亨家境優渥,爸媽在他19歲的時候就已經送他一輛車,加上外在條件很好,他被朋友稱為「媽朋兒」,而他在高中時期開始對演藝方面產生興趣,之後更憑著自己的努力而進入了 DSP Media 開始辛苦的練習生活,更擔任過 Rainbow 在《Star Dance Battle》的伴舞,2012年作為 A-JAX 一員出道。

雖然在亨從小生活環境不錯,但他卻不怕辛苦努力練習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在出道後他更成為 A-LIGHT 們的帥氣王子,能唱、能跳的他最愛就是在 Twitter 上傳自拍,即使在韓國沒有太多活動的時候,還是會向粉絲們分享近況。最後送上在亨 “미쳐가 (Insane)” 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在亨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在亨,生日快樂!Jae Hyung Happy Birthday!재형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alling Angel @YouTube
圖片來源:在亨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