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Dara 十年友情認證照

東海 Dara

東海與 Dara 分別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他們的十年友情認證照,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東海原文:Wow !! 10년이 넘엇네 !! DH&Dara
翻譯:Wow !! 超過10年了呢 !! DH&Dara

Dara 原文:정말 오랜만에 만난 10년지기 친구 동해와 함께~!!! 너무 반가웠어~ 앞으로도 좋은 무대 기대할게! 화이팅 ^.^
翻譯:真的好久不見,和我的十年知己東海一起~!!!真的很開心~期待你之後的舞台! Fighting ^.^

照片中東海拿著 2NE1 最新發行的專輯與 Dara 合照,和樂融融的樣子可以看出他們的好感情,讓粉絲們非常羨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 東海推特 / Dara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