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起光,東雲,賢勝開心賞櫻去

東雲 起光 賢勝

BEAST 起光與東雲昨天分別在 Twitter 上傳賞櫻的照片,照片看起來非常浪漫呢!

從起光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起光與東雲在整片櫻花樹前的合照,起光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而東雲則是擺出酷酷的表情。

另一張東雲公開的照片中,東雲帥氣地手叉口袋站在路邊,營造出一種街拍的感覺;但仔細一看,後面居然有超級搶鏡的賢勝,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東雲

在與起光合照時表情很酷的東雲,最後也忍不住在櫻花樹前作出 “人” 字形的跳躍姿勢,跳得真的很高呢!

今年櫻花開得比較早,盛開的模樣也讓在舞台上充滿霸氣的 BEAST 忍不住浪漫起來了,讓我們一起欣賞東雲拍的櫻花照吧!

東雲 櫻花

 

來源:起光、東雲@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