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與 Sunny 的美食約會

Sunny 潤娥

Sunny 和潤娥昨天去梨泰院進行美食之旅,快來看她們幸福的模樣吧!

Sunny 原文:촬영하다 중간에 시간나서~ 오랜만에 융이랑 외식 데이트!!♡ㅋㅋ 석천오빠 가게에서 완전 맛있게! 배부르게! 푸짐하게! 먹고…힘내서 다시 고고씽!!
翻譯:拍攝到一半有了空閒時間~好久沒有和潤娥來外食約會!♡科科,錫天哥哥的店超級好吃!吃得好飽、好累…打起精神 Go Go!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Sunny 和潤娥在洪錫天照片前,對著鏡頭露出滿足又幸福的笑容自拍,還搭配上幾道美食的照片,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這些以後都變成歌迷的必點菜單了!」、「吃這麼多身材還可以這麼好,不愧是少時啊!」、「Sunny 和潤娥真的好可愛喔!」

 

來源:Sunny@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